我抽风起来真不是鱿~

在经历了很~~~~~~~~久以后我终于可以更新了!?
先来一段小抽风后的成果好了,晒物贴过几天再开?(估计是没啥戏就是了-__,-)


先来个回忆 个把月前抽风买了那本post card集(右边那本)

今天闲来无事就…………


把它拆了!呃哈哈


现在是完全真空状态



放一下我家cp

那是说 竟然拆了。。我想把它利用起来? 不知道国内这个能不能用作post 来寄Orz

如果可以的话 欢迎大家来申请-___,-(或者用来奖励踩中point的人也不错……虽然这里ms真的只有我自己在踩到样子Orz

COMMENTS

No title

路过抽鱿︿( ̄ー ̄)︿
话说这本子你在哪买的?

No title

反捅!
当然是,日本买的。(1s

No title

有H的嘛……

No title

牛内了……你啥时候去的日本TAT

No title

一樣很想把某本明信片書拆掉的某路人路過~XD

Re: No title

> 一樣很想把某本明信片書拆掉的某路人路過~XD
Orz抱歉好久没进管理page错过留言了...

COMMENT FORM

TRACKBACK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