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产之源。Part One

顺便一说,上次的更新3部曲我还真没完成…………(这算是有自知之明么囧



DSC00257_convert_20081109155032.jpg
DSC00259_convert_20081109155242.jpg
<————为了这张cd才败的

其实算是上周收到的,这套找人代购回来的,加起来价格竟比一直买的原价*0.25价格便宜Orz 非常合算…………
怎么说呢,我本身对富士见不是特别有爱,不过既然能出了3X本+ 必定有可看之处,外加这次台角有爱的搞了个特典…………就沦陷了TAT

P.s重点在于,我可以边听那张CD边看里面的H了,多么有临场感!(你的羞耻心呢!……没有那种东西



本周的爱!
DSC00265_convert_20081109155310.jpg

……太美好了!只有這句話能表達我的心情!很久沒有這么讓人海皮的收到過本子了(捂臉

RURU 的P4女装本。看过的人都说萌。不论主角的鬼畜度也好,花村的m度也好,不愧是RURU,只要有H 就不怕看不懂他的本子~

DSC00267_convert_20081109160632.jpg
那微小的suki……TAT主花,你到底想多sm!!

ashes to ashes 的再录
DSC00268_convert_20081109160040.jpg

那本petit four……太有才了Orz KAI你怎如此有才。
华丽的乳交!
DSC00266_convert_20081109160345.jpg

看过的人无不被震慑的一张图,已经无法让人吐槽的一张图 (捶地
kai 最初的第一本恩cogita我有购入,非常萌的清新风格让我瞬间love in
不过后来一段时间忙毕业就忘了连续购入她的本,这次全部code 再录总算圆满了一点,目前还差 一本kp网页漫的再录了

厚实再录300p+ 可是你们还是败给了和泉的25Xp。情何以堪(扶额
目前再录观看中 鲁鲁真的很萌TAT kai我一直以为是很cj的孩子,不过这2本让我完全改观了Orz 一半以上有H,还挺激烈的
其中有一篇。大约如下
鲁鲁写了一封“情书”上面有 あなたの ルルシュ-字样
cc把它寄出去了,寄给了鲁鲁他老爸……
鲁鲁爆发:一生,ピザ禁(捶地
他老爸,寄来了一顶毛(他爸用的那种,而且更囧。

mini home
mini 系列真的是神萌级别的!
上次的S 流程大概是
mini朱雀——>我要保护ruru——>被踩——>保护鲁鲁——>被踩——>保护ruru——>被踩——>H

然后这次是 两只mini——>见家长——>被吐槽——>变装show——>big朱雀出门干活——>big鲁鲁好媳妇mode——>抱得美人归——>纯洁的夜晚…………
DSC00269_convert_20081109160722.jpg

太萌了太萌了怎么办啊!(满地翻滚TAT
rnd你就专门出迷你吧,不要想着你那500P再录了(血泪满天Orz

以下有垃圾无聊小剧场,慎点
DSC00262_convert_20081109155516.jpg
鱿鱼家来了新房客
你好 我是原田兔。
你好,我是rain,踢球吗
DSC00263_convert_20081109155758.jpg
踢球?我也来! 我是棒子狗哟~
中间省略
……
因为过程太过激烈。结果——
DSC00264_convert_20081109155940.jpg
冲上去 全部被压倒,3p达成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喂,我说你真够无聊的。。
(是的。自己吐槽自己更无聊啊。醒醒吧,我这个宅Orz

Tag : P4 富士见 codegeass ashes to RND

COMMENTS

No title

米綠你家小劇場真的好欠扁好欠扁啊XD(揍)

是說ruru本好xe好有愛>3< 陽介激萌!好吧你的傳教第一步成功了囧+
等到俺收到ashes的本子會repo內的orz

乳交已經深入我心= =+(握拳)

No title

TAT 米远 俺的第一感想是 俺blog的留言终于破chu了!!感谢握拳!
我等着乃的repo啊,早点拿到say>_<
Ps 快随我军加入P4大潮吧 -____,-

No title

这是诚意啊米鱼~~(就这样败家乃不破产谁破产,远目~)

No title

特來報告~~~~富士見一套敗到了lol~~~

但是切下印花得CD這件事……我實在是懶得搞了=v=|||||||
又不能拜托臺灣的同事(炸
拜托香港的朋友又好像很麻煩,不太好意思orz

但是那個CD我又很口水//////////v//////////(糾結

No title

Orz 我全部委托代理的,价钱也很合算呀,早知道介绍你去了Orz

COMMENT FORM

TRACKBACK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